賭城槍手菲裔女友返美! FBI調查員在洛杉磯機場等候

▲▼ 賭城槍手一周前神秘匯10萬美元至菲律賓,女友就是菲裔。(圖/翻攝自推特/@michaelbeatty3和@GoldingBF)

▲ 賭城槍手裴德克的女友返回美國。(圖/翻攝自推特/@michaelbeatty3和@GoldingBF)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射殺59人的槍手裴德克(Stephen Paddock)飲彈自盡,其女友丹利(Marilou Danley)於9月25日從香港搭乘宿霧太平洋航空班機抵達馬尼拉,之後又到東京度假。根據《衛報》報導,丹利周三返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人員於洛杉磯國際機場等候。

62歲的丹利來自菲律賓,擁有澳洲公民身份。美國警方沒有將她列為嫌疑人,只是將其描述成裴德克的旅伴(traveling companion)。調查人員指望丹利能夠協助釐清案情,包括裴德克的行兇動機、取得大量槍枝的方式、為何挑選「91號公路豐收音樂節」(Route 91 Harvest Festival)、選擇在高價景觀套房開槍的原因,以及其它私人恩怨、是否有精神疾病等。

消息人士透露,丹利正準備接受拉斯維加斯警方的問話。裴德克在行兇一周前匯了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萬元)到菲律賓,而丹利正是菲律賓裔。不過,警方目前不清楚匯款的用意。

▲▼「賭城」槍擊案的兇手帕多克選擇在飯店32樓房間掃射地面人群,該房間窗戶破碎,格外顯眼。(圖/路透社)

▲▼槍手裴德克選擇在飯店32樓房間掃射地面人群,該房間窗戶破碎,格外顯眼。(圖/路透社)

▲▼拉斯維加斯槍擊案             。(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