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六月妳屬什麼? 李易甜喊「妳屬於我」閃瞎全場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銀色夫妻李易與六月日前一同錄《美味生活:一秒變大廚》,不過兩人沒將重點放在料理上,而是不斷曬恩愛!李易跟六月不但扮萌穿起玉兔裝,更現場玩起人體疊疊樂的遊戲,線上網友不斷留言直說真害羞,兩人真的是閃瞎了,大家都要戴墨鏡看直播了。

▲李易與六月放閃。(圖/美味生活提供)

▲李易與六月在節目中頻頻放閃。(圖/美味生活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易與六月在節目中頻頻曬恩愛,更玩起愛的告白。李易不斷大玩甜蜜哏,「妳知道通往幸福的門是什麼?是我們」,接著又問老婆「妳屬什麼」,六月回「屬龍」,他卻說「妳屬於我」!李易的告白換得六月的白眼連發,也讓網友直呼要看不下去了,更有網友說「第三胎應該可以準備了」。

▲李易與六月放閃。(圖/美味生活提供)

▲李易穿上玉兔裝應景。(圖/美味生活提供)

夫妻倆挑戰「脆皮燒雞」和「柚子啤酒烤肉醬搭配綜合炸物」,免升火創意烤肉趴料理。對料理在行的兩人作起來相當熟練,一邊料理更現場大玩「花好月圓,放閃大富翁」,不僅觀眾閃瞎,場邊工作人員也看得害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