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媽媽機車丟待轉區..到人行道躲太陽 網傻眼:幽靈馬車嗎

▲▼ 地方媽媽機車丟待轉區..到人行道躲太陽 網傻眼: 是幽靈馬車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騎士躲到人行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夏天機車族常常會覺得快要被曬成人乾,有些騎士為了躲避艷陽,會尋覓陰影處等紅綠燈,一名網友4日早上在左營高鐵站路口,見到一名等紅燈的女騎士,竟然把車丟在機車待轉區,人跑到人行道的柱子後面躲起來,「 地方的媽媽很怕熱。」其他網友看了也傻眼,「不錯一舉兩得,防曬又防撞。」

這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貼文,4日早上在左營高鐵站路口,直擊一名女騎士停等紅燈時,竟然把機車就側架在機車待轉區,人跑到一旁的人行道,還躲在柱子後面在躲陽光,模樣也是全副武裝包緊緊, 「地方的媽媽很怕熱, 時間滴答的走,我怕車被騎走。」其他網友看了也很傻眼,「怕魂飛魄散吧。」「我怕熱都沒這樣了。」

還有人說,「地方三寶正常發揮。」「可能有50度以上。」「幽靈馬車。」「這也差太遠了吧。」「是在等有緣人上車嗎?」「滿勤勞在防曬的,她還躲在柱子後面,所以應該是怕在待撞區被撞吧。」不過這樣的行為不只危險,有的騎士還會躲在公車或是聯結車旁邊,很容易因為大車的視線死角不小心發生碰撞導致死傷,也可能會吃上罰單。

警方先前就曾指出,只要畫有紅線、或是快車道、人行道、行人穿越道、橋梁、圓環與公車站等地,都不能「臨時停車」;若是警方遇到這類情形,通常會以勸導代替取締,但如果是收到民眾舉發,依畫面判定違規屬實,還是只能照規定寄出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