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豬破冰和好? Makiyo送金鐘祝福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在2016年曾因「太孝順」惹毛羅志祥(小豬),當時同為事件當事者小S(徐熙娣)在當年7月即在演唱會上大和解,而她則在事隔1年半多後,似乎也已經破冰和對方和好,聽聞小豬獲得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送上祝福。

▲Makiyo祝福小豬得獎。(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祝福小豬得獎。(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Makiyo在3日受訪恭喜小豬拿下第一座金鐘獎座,接著表示希望對方能夠繼續加油,在主持的道路上持續精進向前邁進,未來能夠搖身一變成為如同胡瓜、吳宗憲和張菲一級主持大哥大。

第52屆金鐘奬-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小豬【羅志祥】、愷樂【簡愷樂】/娛樂百分百。(圖/攝影中心攝)

▲小豬、愷樂獲得第52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資料照/攝影中心)

事實上,Makiyo經歷醉毆運將事件後轉向大陸發展接手廣播節目,2016年初在首集邀請好姊妹小S當嘉賓,聊起聊起曾傳緋聞的小豬,評論男方「太在乎家人」和愛吃醋。該發言讓小豬十分不滿,直接在臉書轉發該片段表示「有事嗎?2位!什麼叫做不要太孝順?還要你們教喔!」

當時Makiyo曾向《娛樂星光雲》澄清,並沒有要羅志祥不孝順,「很care家人就是孝順,這樣不是很好嗎?所以小S姐姐才說他很好,我們都知道他的很好就是孝順」,但並沒有得到回應。而小S在小豬2016年7月30日演唱會擔任神秘嘉賓,現場大談這段「鬧翻往事」並且擁抱上演大和解。

▲羅志祥攻蛋第2天,請來小S擔任嘉賓。(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小S在羅志祥演唱會上和解。(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