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玟萱離婚患憂鬱症瀕死 搭頭等艙遭嗆「有錢人還抑鬱」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台灣藝人吳玟萱自2013年淡出演藝圈後,轉往大陸發展電商直播、活動主持等工作,她在3日生日當天PO出一張孤單飛北京的工作照,表示中秋前夕孤單工作過中秋,還拍下「包場」頭等艙照片,遭網友酸言:「飛機頭等艙有錢人還抑鬱症。」讓她遭受打擊,親自回復吐露苦過來的日子。

▲▼吳玟萱搭頭等艙被酸。(圖/翻攝自吳玟萱臉書)

▲吳玟萱近來轉往大陸發展事業。(圖/翻攝自吳玟萱微博)

現年44歲的吳玟萱近來漸漸淡出台灣演藝圈,轉往大陸發展電商直播,接活動主持養活自己和兒子,中秋節前夕她再度飛往北京工作,在微博放上一張「包場」頭等艙照片,寫到:「第一次看到完全沒有人,果然放假了,只有老吳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去北京~過中秋...就當是老吳裝逼包場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玟萱搭頭等艙被酸。(圖/翻攝自吳玟萱臉書)

▲吳玟萱中秋節前夕搭頭等艙飛北京工作,遭網友酸言酸語。(圖/翻攝自吳玟萱微博)

看到貼文卻有酸民留言:「飛機頭等艙有錢人還抑鬱症。」讓她備感無奈又難過,隨即轉文訴出她的辛酸,透露自己十幾年前帶著兒子生活,兩人窮到連房租都付不起,黑道更提出綁架兒子追討不是由她欠下的債款,她難過的說:「這些年我一個女人辛苦努力賺錢,成果全是淚水跟苦,中秋節都無法和家人團聚還得離家,這病不是說好就好的。」更自曝已吃了近20年的憂鬱症藥了,對此不少人力挺她,要她別對酸民認真。

▲▼吳玟萱搭頭等艙被酸。(圖/翻攝自吳玟萱臉書)

▲吳玟萱難過地回覆網友留言。(圖/翻攝自吳玟萱微博)

吳玟萱多年前和前夫離婚後,獨自帶著兒子生活,單親媽媽的壓力讓她險些無法承受,當時除了面對前夫以她的名義開空頭支票,遭到討債集團追錢外,還因經濟因素和前夫爭取兒子監護權,多方壓力下讓她差點憂鬱症發作、了斷生命,所幸她熬過地獄找回屬於自己的生活。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