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我的彩妝盤」有140色能選!但韓妞搶翻的只有它

▲innisfree我的彩妝盤,140種自由搭。(影/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innisfree推出全新「我的彩妝盤」,一口氣140色眼影、頰彩等等,讓女孩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隨意混搭出專屬於自己的彩盤,再也不用浪費任何一格,大受歡迎;其中,韓妞最愛的「鑽石光14號」粉紅色大亮片眼影,更是熱銷第一名,賣到缺貨!

▲innisfree我的彩妝盤。(圖/記者李薇攝)

▲8格彩妝盤組合,還可以放進眼影棒,裡面的桃紅色亮片方格,就是韓妞最愛色。(圖/記者李薇攝)

有鑒於很多女孩,眼影總是有1、2格用不到,卻又不捨得丟的困擾,innisfree推出全新「我的彩妝盤」,眼影、眉彩、腮紅、打亮、修容、遮瑕、調色等7大類別,多達140色可以隨意混搭,裝進4、8或18格的彩妝盤中,每格都是自己喜歡,再也不浪費一毛錢。

其中,最值得關注的是,眼影的珠光系列與腮紅,都是義大利生產製造,粉質比起過往更加細緻,絕對必收。

▲innisfree我的彩妝盤。(圖/記者李薇攝)

▲18色的彩妝盤尺寸。(圖/記者李薇攝)

【看時尚雲・得好禮】

時間:10月5日至10月6日止

步驟:

1.登入臉書,進入《ETNEWS姊妹雲》粉絲團。

2.找到「innisfree「我的彩妝盤」有140色能選!但韓妞搶翻的只有它」po文。(或是點這

3.在po文下方Tag一位好友,寫下「韓妞最愛的眼影色號」(需含完整質地名稱),並公開分享到動態時報,即完成抽獎步驟。

獎品:innisfree 我的彩妝盤4色款,將隨機抽出3名幸運粉絲。

關鍵字:

innisfree, 眼影, 彩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