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穿對衣服秒增高10cm 一雙大長腿街拍帥翻巴黎

▲李棟旭。(圖/leedongwook_official IG)

▲李棟旭看秀完的街拍,超有國外模特兒架勢。(圖/leedongwook_official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藝人李棟旭因演出《鬼怪》紅遍亞洲,最近受邀到法國看時裝週,他也在歐洲古典風格的街道上,來幾張時尚街拍,卻意外拍出國外模特兒架勢,瞬間長高10公分。

李棟旭這次在巴黎換上了多套不同的造型,看秀時,以GIVENCHY棕色格紋長版西裝搭配同款式長褲、黑色皮鞋,正式又不失時尚感;提前抵達前的自由時間,則穿上GIVENCHY羊毛飛行員夾克與長版寬褲,休閒又潮流。

▲李棟旭。(圖/leedongwook_official IG)

▲李棟旭看秀去。(圖/leedongwook_official IG)

但不管是哪一套穿搭,都讓184公分李棟旭看起來又瘦又高,讓人誤以為有190公分,頗有國外模特兒的架勢。

能讓他增高的關鍵,除了拍照的角度之外,身上穿搭的剪裁也是關鍵,長版西裝通常很容易有「壓垮」的視覺感,但這次穿上的單品在腰間設計出緊身的腰線,能明顯切割視覺,讓他顯瘦又拉長;短版飛行員夾克搭配超過鞋子的寬褲,也能讓身材比例拉高,顯出一雙大長腿。

▲李棟旭。(圖/leedongwook_official IG)

▲李棟旭身穿11萬8000元的羊毛飛行員夾克。(圖/leedongwook_official IG)

會說穿搭是增高關鍵,也是因為李棟旭在《鬼怪》或是私下的穿搭裡,都蠻喜歡穿OVERSIZE的版型,像是寬鬆落肩的T恤、寬版窄管的9分褲等,這類單品雖然很休閒,卻容易看起來顯胖,當然也就無法瘦長。

▲李棟旭,JUUN.J。(圖/百度李棟旭吧、naver)

▲李棟旭平時機場時尚,特愛寬鬆休閒的單品。(圖/翻攝自百度李棟旭吧、海報時尚網街拍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