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美式作品改編手遊《太空超人》確定登陸台港澳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昱泉國際於 10 月 3 日宣佈取得手機遊戲《He-Man Tappers of Grayskull》的台港澳發行權,並正式將其更名為《太空超人》,並表示遊戲自即日起開放玩家事前登錄,預定未來將採用基本免費下載、道具收費的付費制度。

經典美式作品改編手遊《太空超人》確定登陸台港澳(圖/昱泉國際提供)

據悉,《太空超人》為香港知名手機遊戲開發及發行商 Animoca Brands 所研發製作的作品。Animoca Brands 過去在 2015 年於澳洲證券交易所上市,除了「太空超人」外也同時開發了許多知名版權遊戲,如「湯瑪士小火車」、「哆啦A夢」和「加菲貓」等。官方表示《太空超人》是一款復刻風格放置型掛機手機遊戲,遊戲取得了美泰兒公司正版授權,並保有原作特色,由經典配音員 Alan Oppenheimer 和 Cam Clarke 為遊戲獻聲。

經典美式作品改編手遊《太空超人》確定登陸台港澳(圖/昱泉國際提供)

官方透露,《太空超人》原作角色均會出現在遊戲中,當中包括膽小但忠心耿耿的「戰虎」、太空超人的妹妹「神力女超人」、鄧肯隊長、泰菈和鷹女巫等。官方也強調,遊戲跳脫出傳統放置玩法的框架,讓玩家不再僅只是一昧的單指點擊,他們更可作出特別劃屏動作,釋放強力攻擊。

經典美式作品改編手遊《太空超人》確定登陸台港澳(圖/昱泉國際提供) 經典美式作品改編手遊《太空超人》確定登陸台港澳(圖/昱泉國際提供)

《太空超人》事前登錄頁面

關鍵字: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