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獅7比3擊敗富邦悍將 潘武雄雙響砲灌6打點創新高

▲▼ 0915 中職富邦對統一-潘武雄。(圖/記者黃克翔攝)

▲潘武雄。(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統一獅3日對戰富邦悍將,獅隊老將潘武雄3安猛打賞,且單場雙響砲,個人包辦6分打點,終場統一獅7比3擊敗富邦悍將、取得3連勝,與下半季排名首位的Lamigo桃猿僅剩0.5場勝差。

潘武雄先是在首局從悍將先發投手陳明軒手中擊出2分砲,率軍先馳得點,6局再砲轟林政賢,本季累積18轟,追平去年個人單季最多轟紀錄,7局二三壘有人,又從林政賢手中擊出安打,打回2分打點,個人單場6打點創生涯新高,也追平中職單場個人最多紀錄,賽後獲選單場MV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進入補賽周,獅隊全力搶勝,力保爭冠機會,今天由江辰晏先發,主投3.2局送出5次三振,但有6次保送,包括1次觸身球,用球數90球,首局失掉唯一1分,林岳平接替投球,後援1.1局無失分,拿下勝投,福瑞多6局登板,後援2局也沒失分,王玉譜8局登板,卻在2出局後接連挨4安,失掉2分退場,陳韻文提前登板,成功止血。

9局下,陳韻文續投,1出局後遭范國宸、李宗賢擊出安打,加上三壘手黃恩賜傳球失誤,形成一三壘有人,陳韻文試著回穩,送出三振,獅隊決定再換投,王鏡銘登板,對林威廷製造飛球出局,化解失分危機。

陳明軒5局投完只被擊出2安,用球數85球,有3次保送、4次三振,不過挨轟失掉2分責失,承擔敗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潘武雄統一獅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