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挾帶大陸高人氣 2018年有望「回小巨蛋開唱」!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林志炫2014年高票當選央視秋晚觀眾最想看到的歌手後,林志炫已受央視之邀連續四度登上秋晚,也創下港台藝人第一的紀錄,他也承諾歌迷,將盡快唱回台北小巨蛋。

秋晚是央視三大晚會之一,每一年透過央視直播可觸及的全球包含內地的收視人口高達十億以上,可說是最受重視的晚會節目之一,和春晚的棚內製播不同,每一年央視的「秋晚」都選在不同的地方做戶外的大型現場節目,也因此林志炫笑說這幾年跟著央視秋晚的行腳真的去過大江南北,每一年的演唱經驗印象都很深刻。

2017年的林志炫可說是行程滿檔,不僅在上半年以大魔王之姿回歸歌手第五季節目造成震撼,挑戰十種歌曲類型,又挾著高人氣接唱暑期熱門電影悟空傳插曲,在大陸多項音樂排行榜上拿下冠軍寶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炫。(圖/攝影和衛提供)

▲▼林志炫2018年有望回到小巨蛋開唱。(圖/攝影和衛提供)

▲▼林志炫。(圖/攝影和衛提供)

原本林志炫在去年底台北巨蛋創下滿座紀錄後,隨即要將上一輪巡迴演唱會現場錄製的十首新歌發行新專輯,但耐不住大陸歌迷對現場LIVE天王的敦促,林志炫只好暫緩新專輯的發行進度,並選在7月6日生日當天宣布「one take2.0」巡演正式啟動。

2.0版演唱會顧名思義從製作、內容完全進化,把出道25年經典歌曲重新編曲,秉持著對聲音的要求,重金使用最好的聲音工程設備,把現場打造成巨型錄音棚;此外更請來金馬獎大導演魏德聖為演唱會跨刀拍攝串場微電影,與經典歌曲做完美搭配。基於上次台北小巨蛋滿座但無法加場以致很多歌迷向隅,林志炫希望盡快將進階版的ONE TAKE 2.0巡迴演唱會開回台北小巨蛋,相對於上次場地申請一波三折,林志炫笑說一回生二回熟,這次他有信心明年應該可以順利攻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