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徐乃麟出沒台大! 「警察站旁邊」對話內容曝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主持人徐乃麟因飆罵唐從聖影片外流,隨後出面開記者會,也正式致電向對方道歉,一連串風波掀起全台民眾關注。沒想到他在事件後又被目擊現身台大附近,且還跟警察對話,被外界以為被開單。

▲▼徐乃麟道歉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徐乃麟開記者會向唐從聖公開道歉,事後被目擊現身台大。(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我看更多「徐乃麟錄影飆罵唐從聖」報導

據《蘋果日報》報導,徐乃麟站在車子旁邊和警察說話,身邊還有2名女子。他事後回應:「是警察在開我車子前面一輛車子的勸導單,之後警察問候我心情有沒有好一點。」有關他身旁的女性,原來一個太太,一個是女兒。

徐乃麟為飆罵風波多次道歉,至今民眾仍為此議論紛紛。對此他仍說:「是我做錯事,很後悔沒有克制情緒,那麼兇,當下我過不去,向從從道歉,就是勇於認錯。」他強調唐從聖日後仍可以再來上節目,「大家出來都是掙一口飯吃。」外傳男方因此尾牙主持場次大減,對方經紀人回應還在接洽中:「從從仍舊會認真對待每一份工作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