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振剛「男男摸黑餵食」 食物全送進鼻孔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唐振剛日前隨外景節目《世界第一等》到越南挑戰無光餐廳,首次嘗試在全黑的空間中吃飯,更與工作人員上演暗黑男男餵食秀,因為餐廳內伸手不見五指,只能仰賴聽覺判斷與對方的距離,兩人頻頻把食物餵進對方的鼻子、下巴及鬍子裡,難以判斷正確嘴巴位置,餵食過程笑料百出。

▲唐振剛男男摸黑餵食,全送進鼻孔。(圖/八大提供)

▼唐振剛男男摸黑餵食,全送進鼻孔。(圖/八大提供)

▲唐振剛男男摸黑餵食,全送進鼻孔。(圖/八大提供)

唐振剛提到,當人們在無光的環境下用餐,會發現吃飯原來是一件非常不簡單的事情,平時習以為常的舉動,到了無光餐廳卻成了最大的阻礙,這樣的體驗,讓他直呼:「畢生第一次這麼認真吃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餐廳內的服務生多為視障人士,到餐廳內用餐僅能靠他們的帶領,做到真正身歷其境,像是換位思考,體驗視覺消失時的不安與焦慮。無光餐廳不僅給視障人士一個友善的工作環境,同時消除人們心中對視障人士亦或是食物的歧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