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大屠殺槍手改槍 半自動變自動 1分鐘可射800發

▲AR-15型自動步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R-15型自動步槍憑著輕巧及後座力較低的優良特性而廣受歡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64歲白人槍手帕多克(Stephen Paddock)周日(1日) 晚在拉斯維加斯曼德勒賭場飯店 的32樓房間,居高臨下亂槍掃射地面人群,造成大量死傷。

《華爾街日報》引述執法部門消息指出,帕多克的飯店房間內藏有23把槍支,當中當中包括AR-15和AK-47自動步槍。 消息更指出,警方另外搜出兩把經合法改裝的半自動步槍,每分鐘可射出 400至800發子彈。

該名消息人士指出,帕多克 改裝多支半自動步槍為全自動, 把槍支末端的槍托拆卸,重新配上有助於加快子彈發射速度的裝置。

據了解,警方在飯店房間搜出的AR-15步槍,受多國準軍事化及軍事化部隊廣泛應用,其當中包括香港警務處特別任務連和機場特警。

警方同時在房內搜出4把 Daniel Defense M4型步槍、3把 FN-15步槍及手槍等。消息人士補充 ,槍手的半自動和自動步槍,口徑由.223至.308不等,其中AR-15憑輕巧和 後座力較低的優良特性而廣受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