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逆天長腿」這樣來的! 王心凌曝4密技超實用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王心凌雖然身高只有158公分,但比例超好,從照片上看起來就像170公分,她3日也分享「拍出名模腿」的實用4招,簡單就能拍出大長腿。

王心凌拍出長腿秘訣。(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王心凌雖然身材嬌小,但比例很好。(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3日在臉書上分享4招實用密技,一是穿上高腰褲,二是請拍攝者退到適合距離,不能太遠,也不能太靠近主角,且要從稍低的角度拍攝,但也不要太低,「如果過低就必須低頭,不然你的下巴跟鼻孔就會很搶鏡,但低頭又容易有雙下巴,而且頭容易顯大」。

王心凌拍出長腿秘訣。(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王心凌分享拍出長腿4密技。(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王心凌拍出長腿秘訣。(圖/翻攝自王心凌臉書)

最重要的一點是「繃腳背」,繃緊腳背往前才會有拉長的效果,如果以上3個方法真的都沒效,王心凌笑說就大膽的用「殺手鐧」第4步驟:「使用美圖秀秀(修圖軟體)拉長功能…。」但強調附上的示範照絕對沒用到第4步,單純用角度和姿勢就能達到大長腿的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