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自爆「好事近了」#賣關子 修杰楷:我錯過了什麼?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賈靜雯日前在臉書上PO出一張甜笑照,並透露「好事近了」,還HASHTAG「賣關子」,被網友猜測是又懷孕或是將舉辦婚禮;修杰楷3日出席服飾品牌童裝活動,表示當天她發完文拿給修看,他看完立刻問:「好事近了?我有錯過什麼嗎?」

▲修杰楷出席UNIQLO童裝店舖。(圖/公關照,記者林思妤攝)
▲修杰楷出席UNIQLO童裝店舖。(圖/公關照)

修杰楷3日透露,賈靜雯PO照後才告訴他,他解釋並非外界所想,「她單純覺得那張照片心情,很像那幾個字,想要發一篇,也很想把照片發出去。」至於好事是否是再拼一胎?目前有咘咘和BO妞,立刻搖頭,「不是那種好事,可能是跟她工作上比較有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3日出席童裝活動,笑說女兒咘咘很有主見,會把某些鞋子放到某些特定的場合做穿搭,也會偷穿爸媽的鞋子。但咘咘穿搭不是走公主風,所以夫妻倆把希望全部放在BO妞上,現在開始給她嘗試戴粉紅髮帶等。

▲賈靜雯自爆「好事近了」賣關子 修杰楷:我錯過了什麼?。(圖/翻攝臉書)
▲修杰楷透露賈靜雯的好事。(圖/翻攝臉書)

聊起咘咘近況,修說,她最近很愛模仿,「我罵她就會學我講話。」比如說只要對她說,「妳站好!不要學我講話!」或是「妳在學一次!」、「妳都這樣!」結果,修還在生氣,媽媽在旁邊已經笑翻,但還是要忍住,不然被咘咘看到就破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