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破假新聞改圖!爆社歡迎屁孩提告:想在法院朝聖本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陳睿明拍攝短片羞辱護理師,引發各界與論。事後,陳睿明不僅在臉書強調不會道歉,疑似同夥還在臉書散播各種假消息炒話題,其中包括一則陳睿明遭收押的假新聞。對此,爆料公社特別提醒這是假新聞,斥責這種行為根本是屁孩,歡迎對方若覺得遭爆社辱罵就來提告,因為「社團蠻多人想跟你在法院巧遇朝聖一下本尊」。

陳睿明日前拍攝歧視短片,引發各界輿論撻伐,要求他出面道歉。但他3日凌晨再度發文,卻嗆聲「這就是我的觀點!我可沒對特定人士辱罵」,還說「我與律師團隊即將對千名網友使用侮辱字眼的進行提告(已存證截圖),讓你們知道網路霸凌是要接受制裁的!!!」。文末,陳睿明甚至酸溜溜地說要頒給爆系公社「感謝狀」,稱若不是因為他「安排內鬼在下面起鬨,(他)也不會這麼紅」。

▲▼戳破假新聞改圖!爆社歡迎屁孩提告:想在法院朝聖本尊。(圖/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公社協助澄清假新聞,發文歡迎屁孩提告。(圖/爆料公社,下同)

對此,爆料公社3日在粉專發文指出,辱罵護理師的屁孩根本只是想紅,而且不只是一位,而是「好幾位生理看似成年,其實內心根本稚童的一群憤世嫉俗社會邊緣人」,呼籲他們「有空看看精神科吃點藥治療一下精神疾病會比你在網路發病會好很多」,「如果你認為爆料公社辱罵你,我們非常歡迎你提告」,「因為社團蠻多人想跟你在法院巧遇朝聖一下本尊」。

至於3日在網路瘋傳的「辱罵護理師的youtuber今下午傳已被收押」一文,爆社也特別協助澄清該消息是假新聞,強調正版的《ETNEWS新聞雲》是「ET」,而非改圖中的「EI」,點名屁孩們「你以為派幾隻假帳號在社團放假消息大家會信?」要他們省省力氣,早日面對自己的不當言行。

▲▼戳破假新聞改圖!爆社歡迎屁孩提告:想在法院朝聖本尊。(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