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被問陳年緋聞羅志祥... 分手戲心臟狂跳喘不過氣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台視、東森《我和我的四個男人》於日前正式殺青,劇組於2日舉辦殺青宴,因應十月的萬聖節,眾演員們皆以萬聖主題扮裝到場,現場可見殭屍、兔女郎、吸血鬼、武士裝等,尤其是許孟哲的殭屍妝逼真到所有人都認不出他,知道默默站在一旁的是他以後,更是全場笑翻。

▲李毓芬和小豬有過緋聞。李毓芬扮《牠》裡頭的小男孩。(圖/記者林思妤攝)
▲李毓芬扮《牠》裡頭的小男孩,許孟哲扮殭屍。(圖/東森)

《我和我的四個男人》殺青,女主角李毓芬談到拍戲時的甘苦,像是常在酷暑的大太陽下拍攝一整天,笑說這沒什麼了,「因為都是全身拍到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所以根本已經沒感覺了。」她也說,日前一場和嚴爵的分手戲,正式開拍時心跳加速,喘不過氣來,還緊急喊卡。問是否有參考過去分手經驗?她說,以前的分手還不夠,無法拍的到位。

隨著戲劇殺青,李毓芬將出發去日本度假;問緋聞男友柯震東是否愛相隨?她笑答:「不知道。」但這次是姐妹行,下月中要接著拍新戲。而剛出道時,曾和小豬羅志祥傳過緋聞;這次他拿下金鐘,問李毓芬是否有關注?她先說因為趕拍戲,所以沒看到;後又說有看到新聞報導,「但沒有特別傳訊息,已經很久沒聯絡了。」

▲李毓芬和小豬有過緋聞。李毓芬扮《牠》裡頭的小男孩。(圖/記者林思妤攝)
▲李毓芬和小豬已斷聯。(圖/翻攝臉書,資料照)

劇中演員感情好到彼此常口無遮攔開玩笑,甚至常拍攝中自行加戲,還玩到連黃段子都加入。除了王彩樺和許孟哲曾問過嚴爵「脹脹的?」經典橋段,黃仁德跟嚴爵竟然也把互相對峙的場景拉到廁所,互看對方「下面」比較,讓情敵場景立刻變得超爆笑。許孟哲也笑說常常大家玩太嗨,玩笑越開越誇張,總是錄到忍不住問導演「會不會整段都不能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萬聖節的主題,李毓芬穿著黃雨衣、手拿紅氣球模仿近期正夯的電影角色小喬治,讓大家不斷說「超萌」;王彩樺則是穿上超「胸」爆乳裝扮超性感兔女郎。許孟哲更是化了超逼真的殭屍妝出門,自嘲「其實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自己化妝跑活動,我還自己到西門町租衣服、買血漿,坐計程車來的時候整個超像在拍鬼片的。」

▲李毓芬和小豬有過緋聞。李毓芬扮《牠》裡頭的小男孩。(圖/記者林思妤攝)
▲對比李毓芬,許維恩扮火辣小惡魔。(圖/東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