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潘威倫季賽不再上場 黃甘霖還在想怎麼用施子謙

▲▼中職,桃猿對統一。潘威倫(圖/記者李毓康攝)

▲潘威倫。(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統一獅下半季爭冠關鍵期,本土先發潘威倫、廖文揚都傳出傷情,總教練黃甘霖透露,考量到季後賽,接下來的補賽,不會安排潘威倫先發:「總冠軍戰是球隊一整年的目標,就讓嘟嘟先休息,準備季後賽。」

潘威倫1日先發,腹部輕微拉傷,原本預定8日先發最後一場,不過黃甘霖今天表示,會直接讓嘟嘟休息,確保之後的季後賽可以出賽,至於廖文揚因鼠蹊部拉傷,也下二軍,有機會11日最後一場補賽,回到一軍先發,不過他本人表示,應該沒這麼快:「可能要等到15日,重要的是後面的比賽,不會讓自己急著歸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發主力少了2名本土投手,加上福瑞多歸隊轉任中繼,黃甘霖相當傷腦筋,也在思考怎麼用施子謙:「基於對他的保護政策,若是剩下的補賽,安排他先發,季後賽可能就無法上場,但是若是讓他中繼投1、2局,季後賽還有一次先發機會。」

接下來的補賽若不讓施子謙先發,黃甘霖透露,不排除讓洪心騏升一軍:「這方面我們還在想,該怎麼拿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潘威倫中華職棒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