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清桃18年無性生活 被問「破處」嬌笑連連:放過我啦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39歲海倫清桃3日舉辦慈善年曆義賣記者會,盈餘全部捐助陽光基金會。她年初結束和前夫戴發奎18年無性婚姻,最近身旁多了緋聞金主黃景裕,今爆乳開高衩現身,問她「破處」了沒?她害羞不停嬌笑喊:「放過我啦~」

▲海倫清桃。(圖/翻攝臉書)
▲海倫清桃身材火辣。(圖/翻攝臉書)

海倫清桃爆乳開高衩出席年曆義賣記者會,問緋聞對象黃景裕有沒有「碰」過她沒?她堅持兩人是好朋友,不是那種關係,於是黃景裕被懷疑是gay,她隨即發出驚呼「不是吧?如果是我會心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年初終結18年無性婚姻,苦笑女性朋友說要和另一半去天翻地覆,她都好羨慕;而繼續再追問她到底「破處沒」?她一直笑一直笑,嬌聲求饒:「志玲姐姐也不會回答,你們也不會問她嘛。」結論沒承認也沒否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