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羅PD金鐘台詞突然忘記表情萌翻!手寫小抄偷看被抓包啦

2017年10月3日 17:46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第52屆金鐘獎邀請南韓重量級綜藝製作人「羅PD」羅暎錫,他上台頒獎入境隨俗大秀台語,《ETNEWS星光雲》獨家取得後台影片,上台10分鐘前來回踱步坐不下來,顯得有些緊張,他說因為怕說錯,台詞更是重複練習幾十次,甚至還偷寫小抄在手掌上,一度又忘記了,笑翻現場。

▲獨家/羅PD金鐘台詞突然忘記表情萌翻!手寫小抄台上偷看被抓包啦(圖/蘑菇娛樂提供)

▲羅PD突然忘記台詞,表情萌翻了!(圖/蘑菇娛樂提供)

人稱「羅PD」的羅暎錫,首度受邀來台頒獎,用流利台語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羅PD」,接著還自稱「全韓國最紅的綜藝製作人」,最後更用標準的中文講出「入圍的有」,對於韓國人來說,中文發音如此精確令人吃驚!

其實這段不到10句的頒獎台詞,羅PD就下足苦心,《ETNEWS星光雲》獨家取得他登場前10分鐘的影片,他一邊整理妝髮,一邊背著台詞,來回走動問他是不是很緊張,羅PD回應「就怕說錯」,隨即馬上練習「打給猴~」,身旁的人立馬糾正是「打給後(大家好)」。

▲獨家/羅PD金鐘台詞突然忘記表情萌翻!手寫小抄台上偷看被抓包啦(圖/翻攝自YouTube)

▲羅PD台上頒獎時,偷看一下手掌。(圖/翻攝自YouTube)

順好幾遍之後,他發現罩門好像是唸「入圍的有」,因為發音很難、頻頻卡關,隨即就用原子筆偷偷在手上寫小抄,寫成韓文拼音「路圍的有」,後來上台頒獎,果真被攝影機捕捉到偷看手掌的一幕;在後台可能唸太多遍,有一次還突然忘記自我介紹完要講啥,瞪大眼睛吃驚的表情也讓人看了覺得超萌。

▲獨家/羅PD金鐘台詞突然忘記表情萌翻!手寫小抄台上偷看被抓包啦(圖/蘑菇娛樂提供)

▲原來手上寫的就是他一直唸不順的「入圍的有」。(圖/蘑菇娛樂提供)

羅PD雖然僅短暫停留台灣,適逢中秋佳節,特別為《ETNEWS》的讀者錄製一段中秋祝賀影片,表示「這次因為頒獎典禮而再度來到台灣,很可惜沒有辦法和粉絲見面,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到這邊與大家見面」,還約定「一定要見面唷」,靦腆微笑看見他不同於頒獎典禮的私下面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