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閨蜜戴假睫毛⋯導演:去拔掉! 「不能比女主角美」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星鮮話》邀請到哈孝遠及白文鳥來分享萬年不敗的戲劇老梗,主持人郭靜認為閨蜜這個角色是在偶像劇中常出現的老梗,問及演出《酸甜之味》的哈孝遠:「從閨蜜般的情誼轉化成愛情同志的戲碼,對於這樣的演出是否有困難度?」哈孝遠說:「在現實生活中身邊就有一些GAY的朋友,他們心思比一般人還細膩,所以很好揣摩。」不但如此,哈孝遠還自曝自己是GAY的菜。

▲演閨蜜戴假睫毛,導演要求拔掉。(圖/TVBS提供)

演閨蜜戴假睫毛,導演要求拔掉。(圖/TVBS提供)
 
哈孝遠因為常常到健身房運動,每次要洗澡時,都會把洗澡的簾子拉好,但每次洗完澡一轉頭都會發現簾子被打開,心理大概都知道是甚麼原因,但覺得有點危險,因為洗澡有蹲下的動作,還是要小心為慎。

▲哈孝遠是GAY天菜。(圖/TVBS提供)

哈孝遠是GAY天菜。(圖/TVBS提供)
 
出道一年多的白文鳥演過不少閨蜜角色,被問及該如何揣摩角色?百白以過來人表示,演萬年老梗「閨蜜」訣竅,就是不能美過女主角,自透漏因曾經妝髮梳化好走位時被導演說:「去把假睫毛拿掉,因為太漂亮了!」讓在身旁的哈孝遠聽不下去摔手持板,百白連忙解釋說:「這是真的!導演會選擇我就是因為我眼睛小小,看起來衰衰的,很有特色!但戴起眼睫毛就會比女主角漂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