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超皮模仿爸講話「妳站好!」 修杰楷:根本綜藝咖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型爸修杰楷3日出席童裝店站台,最近《爸爸去哪兒5》中的小小春超夯,問可愛咘咘有沒有被找上錄影?他說咘咘還小,帶著她太辛苦了,但未來大一點不排斥,「相信每一組應該考慮很久,小孩本來有她的生活作息,都要去克服,不是簡單的事。」那咘咘是否綜藝咖?修也笑說:「她真的有。」

▲修杰楷出席UNIQLO童裝店舖。(圖/公關照,記者林思妤攝)
▲修杰楷出席UNIQLO童裝店舖。(圖/公關照)

修杰楷3日出席童裝活動,笑說女兒咘咘很有主見,會把某些鞋子放到某些特定的場合做穿搭,也會偷穿爸媽的鞋子。聊起咘咘近況,修說,她最近很愛模仿,「我罵她就會學我講話。」比如說只要對她說,「妳站好!不要學我講話!」或是「妳在學一次!」、「妳都這樣!」結果,修還在生氣,媽媽在旁邊已經笑翻,但還是要忍住,不然被咘咘看到就破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出席UNIQLO童裝店舖。(圖/公關照,記者林思妤攝)
▲修杰楷說咘咘愛模仿。(圖/翻攝臉書)

除了模仿功力,咘咘也變得很會回話,修說前陣子問她:「妳為什麼把東西亂丟?」咘咘馬上默默走到角落,「我去罰站,這樣可以嗎?」讓他當場笑了。另外,有一次家裡聚會,修說怎麼都沒有聽到女兒的聲音,結果沒幾秒,咘咘走到他面前,「把拔,把拔我在這裡!」然後,修去鬧她,模仿咘咘哭,咘咘則回:「不要再學我假哭!」讓修又笑了:「妳也知道是假哭啊!」

▲修杰楷出席UNIQLO童裝店舖。(圖/公關照,記者林思妤攝)
▲修杰楷講到女兒就笑了。(圖/記者林思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