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賽車冠軍」警局旁怒毆前妻 8年前曾飆車助警抓搶匪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賽車好手李國維,曾是國內重機賽事常勝軍還在新北市蘆洲分局旁開設機車行,但前年一場車禍後脊椎受損,讓他連拿起板手都有困難;昨(2)日晚間前妻來店內索討贍養費,李果維酒後竟情緒失控,動手毆打前妻頭部,前妻嚇到大喊「救命」又被拉扯控制行動,所幸員警及時趕到才脫困。

昨日為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的中秋聯歡晚會,休假警察同仁烤肉時卻聽見女子高喊「救命」,《ETNEWS新聞雲》記者目擊現場,機車行老闆李國維警告「妳再講,X妳娘XX」後,就直接一巴掌打向前妻頭部,前妻瞬間驚恐哀號,即便頭戴安全帽,整個人也被打到失去平衡險些跌倒。

▼李國維毆打前妻還拔下安全帽,前妻驚嚇哀號高喊救命。(圖/記者陳豐德攝)

▲▼賽車好手酒後失控毆打前妻。(圖/記者陳豐德攝)

不料李國維沒打算放過前妻,拔下前妻安全帽怒罵:「叫妳好好講妳聽不懂」,前妻立刻大聲求救尖叫,李國維又抓著前妻要往店內走,一旁友人連忙出聲勸阻,此時一旁員警聽聞聲響,立刻趕抵制止。前妻平復情緒後邊收拾包包邊罵:「妳不是男人,敢對女人動手!我要驗傷,我要告他!」誇張的是,員警在旁李國維甚至還阻攔前妻機車,雙方一度僵持。

警方調查,今年39歲的李國維因跟前妻有贍養費問題,當日晚間8時許前妻來到店內,索討積欠的金額,疑似前妻口氣不佳,加上李國維飲酒後情緒失控才會動手打人,目前前妻還未正式提告,如前妻有申請保護令將會依法辦理。

▼員警聽聞救命聲響半分鐘內趕至現場。(圖/記者陳豐德攝)

▲▼員警聽聞救命聲響半分鐘內趕至現場。(圖/記者陳豐德攝)

8年多前,李國維曾是個見義勇為的民眾,為了幫助警方追逐搶匪,載著當時的延平所副所長一路從蘆洲飆到泰山,李國維說當時時速破110,數度與搶匪平行時,還遭到踹腿攻擊,憑藉著重機車賽冠軍的本領緊追在後,2名搶匪過彎不慎犁田,他還與副所長各自抓回一人,當時還上了新聞版面。

警方私底下透露,曾經征戰國內的賽車冠軍李國維,前年八月因車禍造成永久性的脊椎傷害,生活頓時陷入困頓,與前妻、現任女友不時有爭吵,如今還毆打前妻,對照先前英勇助警模樣,不免令人唏噓。

▼休假員警於分局內烤肉聚餐,距離犯案地點僅一牆之隔。(圖/記者陳豐德攝)

▲▼賽車好手酒後失控毆打前妻。(圖/記者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