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屠殺釀至少59人死亡 維安特勤隊將在列車、車站巡邏

▲賭城屠殺釀至少59人死亡,維安特勤隊將在列車、車站巡邏。(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政署派遣保一總隊維安特勤隊支援鐵警局,將在各大車站、列車上巡守。(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市在10日晚間發生重大槍擊案,目前統計共有59人死亡、527人受傷,警政署鐵路警察局為防止台灣也發生類似情況,即日起將加強編排巡守勤務。

鐵警局指出,為了因應拉斯維加斯發生的重大槍擊案,即日起保一總隊的維安特勤隊將支援鐵警局,並共同在列車、車站共同執行巡守勤務。

交通部鐵路管理局以及鐵警局呼籲民眾,若在車站、列車上有發現可疑人物或者無人看管的行李時,務必要告知站務人員或者執勤員警,杜絕一切可能發生的治安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