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血腥屠殺! 陸博主英恐攻有感...半年前「預言」爆紅

▲陸博主英恐攻有感...半年前「預言」爆紅。(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博主昨日轉發之前的po文。(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拉斯維加斯1日發生大屠殺槍擊案,震驚全球,目前已有59人罹難、527人受傷,而64歲兇手裴德克(Stephen Paddock)也在犯案後飲彈自盡。不知是否為巧合?一名大陸網友早在半年前,英國曼徹斯特發生恐攻後,就在微博po文直指「下一個目標是美國阿拉斯加」,雖然所預告的活動不符,但還是引起熱議。

今年5月22日,美國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開演唱會,沒想到演出至尾聲時傳出爆炸聲響,頓時現場陷入一片混亂,最後也釀成22人喪命、59人受傷的悲劇。

亞莉安娜本周日重返曼徹斯特,誓言「唱得更大聲、活得更勇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莉安娜重返曼徹斯特,誓言「唱得更大聲、活得更勇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發後,大陸知名音樂博主「小豬男孩」於當月26日po文,稱「拉斯維加斯EDC恐成ISIS下一目標」,並表示,考慮到恐怖份子一般選擇人流稠密及大型活動等因素,相關人士猜測,EDC電音節可能成下一個襲擊目標

如今,賭城拉斯維加斯真的遭恐怖襲擊,造成近6百死傷;而小豬男孩2日轉貼該則微博,感嘆「半年前的預告成真」,不過他所預測的目標是EDC電音節,但此次遇襲的是鄉村音樂節

▲▼▲賭城拉斯維加斯音樂會槍擊。(圖/CFP)

▲現場民眾倒臥在草坪上。(圖/CFP)

另外,在今年5月,伊斯蘭國(IS)就曾發布宣傳影片,號召支持者發動孤狼恐襲,地點鎖定賭城拉斯維加斯,讓網友不禁吐槽小豬男孩,「IS都表明了,還用你預測?」但對於這次的恐怖槍擊案,美國警方表示,與國際恐怖組織無關。

▼小豬男孩於英國恐攻後,在微博發文呼籲。

▲陸博主英恐攻有感...半年前「預言」爆紅。(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