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浴室都有!重視生活質感的妳 一定要試試法國精品級「香氛牙膏」

▲LEBON牙膏。(圖/翻攝自 IG、 IG)

▲精品級牙膏。(圖/翻攝自lebon.korea IG、jonesarnhem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注重生活品質的妳,如果對「牙膏愛馬仕」MARVIS愛不釋手,那一定要試試法國精品級的「香氛牙膏」LEBON,費拉角情懷、諾卡利納別墅、昂蒂布泳池...每一支牙膏都代表著一個美麗景點,刷上它,就像是來趟異國之旅,深受潮人們喜愛。

來自法國的Stephanie Palace擅長攝影藝術,愛好有機保養,跟藥學博士的丈夫Richard都熱愛旅行,卻一直沒用到屬意的牙膏,因此,決定自行研發出自然有機的產品,不使用人工色素、三氯沙、氟化物等添加物。

▲LEBON牙膏。(圖/翻攝自 IG、 IG)

▲宛如藝術品的牙膏。(圖/翻攝自lebon.korea IG、lebon.toothpaste IG)

LEBON總共推出6款牙膏,除了成分天然,在包裝設計上,以簡約的白色、綠色、橘色搭配金色設計,簡約又充滿時尚感,擺在浴室也能瞬間增添精緻質感。

▲LEBON牙膏。(圖/翻攝自 IG、 IG)

▲因為包裝,也受到很多潮人喜愛。(圖/翻攝自lebon.korea IG)

☞「自然純淨的白」:摩洛哥甜薄荷和綠茶結合,帶來清新的潔牙感受,就像是到了希臘愛琴海,穿梭在白藍小屋之間。

☞「昂蒂布泳池」:以畢卡索鍾愛的「快樂生活」之城昂蒂布為靈感,添加地中海的甘草以及夏日陽光,搭配清涼薄荷,展現出泳池般的沁涼。

☞「諾卡利納別墅」:融入太平洋海的尼科亞半島的金黃色海灘,用肉桂搭配薄荷,帶來熱情如火的熱帶風情。

▲LEBON牙膏。(圖/翻攝自 IG、 IG)

▲LEBON牙膏75ml售價650元。(圖/翻攝自lebon.korea IG)

關鍵字:

LEBON, MARVIS, 牙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