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中路地區標售夯 標脫率高達6成

▲▼桃園,土地,房市。(圖/台灣房屋提供)

▲桃園市土地。(圖/台灣房屋提供)

記者陳佩儀/台北報導

桃園市政2日土地標售,經國重劃區15個標號及中路地區10個標號,共25個標號,吸引22封標單搶標,中路特區順利脫標6件,脫標率高達6成;經國特區因底價尚高,僅1件脫標,整體溢價率6.5%。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江怡慧表示,許多人視此次標售結果為桃園市房地產市場與買氣的指標,這次經國重劃區15個標號,土地是第24標,面積934.2坪,具有絕佳位置的優越性,吸引七人競標,最後以總價5億8575萬6889元,每坪單價約62.7元標出,議價率15%。

而中路地區10個標號,面積最小是92.2坪,最大1155.3坪,標售底價每坪介於53.6萬~56.2萬元,屬於今年第二次桃園市政府大規模標售。

台灣房屋中路特區直營店店長辛淑惠表示,今年中路地區住宅區土地價格每坪約42.2~76萬元,此次土地標售地形漂亮,底價亦在行情內,加上這一區多半成型,相對發展較受矚目。

江怡慧分析,中路地區緊鄰桃園中正藝文特區,規劃完善,特區規劃有綠廊道與綠園道,對於都市住宅稠密的區域來說,公園綠地是能吸引購屋者青睞,加上兩區周邊的交通便利程度相當高,低價吸引建商看中此區,極具發展潛力。

關鍵字:房市桃園市土地標售中路地區經國重劃區房產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新建案帶頭殺衝擊中古屋市場 北市3區公寓跌破4字頭

都更緩如牛步,消費者卻步。房仲觀察實價資料,發現北市12個行政區公寓價格跌多漲少,以中正區年跌21.4%最重;此外,文山區、北投區以及萬華區3個行政公寓均價竟然跌破4字頭。業者認為,都更整合不易讓許多..

10/3 11:57

今年景氣比去年好 9月六都移轉棟數持續年增

根據六都公布的買賣移轉棟數資料顯示,六都的買賣移轉棟數普遍呈現月減年增的表現,合計買賣移轉棟數為1.7萬棟,月小減約3%,年增15%,整體來說,鬼月對於房市略有影響,但今年的移轉明顯優於去年,不難看出..

10/3 09:29

9月成交月減1成年增2成 信義房屋:Q4可望微熱

信義房屋統計全台門市9月交易狀況,受到鬼月的觀望買氣影響,交易量較8月同期減少約1成,不過和去年同期相比,明顯增加了22.8%,也就是今年9月的房市交易買氣比去年好。展望第四季,在房市政策穩定、交易量..

9/30 18:58

民俗月好議價 台灣房屋:9月價跌量增

台灣房屋集團統計9月內部成交行情,交易量部份,除了台南微幅量縮外,其餘都較八月微增;價格部份,僅桃竹成長3.7~4.3%最多,其餘五都均微跌,又以北市跌3.2%最多。整體來說,9月平均交易量月增1.1..

9/30 16:32

地籍圖重測結果出爐 全台15萬地主快來關心自身權益

內政部表示,今年度約有15萬筆地籍圖重測結果已陸續公告,為保障自身財產權益,若認為測量結果有誤,可在公告期間內向該管地政機關繳費聲請複丈;若逾期未聲請,土地所轄地政事務將據此辦理土地標示變更登記,並通..

9/30 14:45

台中北屯移居率奪冠 店面價格親民躍升房市黑馬

台中市今年上半年店面交易持續處於盤整階段,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與去年下半年相比,三大重劃區的南屯區、西屯區店面成交平均單價分別下修13.84%、16.79%,僅北屯區店面交易價漲量穩,躍升房市黑馬。

9/30 08:34

房仲機器人唱歌跳舞好吸睛 買賣雙方都買單

繼金融、電信、航空業後,機器人Pepper也正式進入房仲業。中信房屋引進二台機器人Pepper做為房仲生力軍,分別設置於新北市及台中市,當地店長皆表示,Pepper會唱歌、跳舞還會做簡報,不僅吸引買家..

9/29 22:09

北市松山區「健康公宅」12月完工 租金市價85折

於103年12月17日開工的「臺北市松山區健康公共住宅新建工程」,即將於今年底前完工,預計今年10月下旬辦理青創戶招租、12月辦理一般戶招租,明年3月正式入住。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表示,租金將參考周邊租..

9/29 15:41

答應1條件生孩就送房!23歲妹曝被「呵護爹地」包養:女星也這樣

隨著時代的開放,不少人都不想努力,願意被包養,就有一名23歲妹子,透露自己有個「呵護爹地」,最近對方希望能幫他生一個小孩,並表示會買房給保障,加上平日的禮物與約會,讓妹子猶豫不知道要不要答應。文章一曝光,掀起大票網友討論。

10分鐘前

湖子內土地標售脫標率86% 最熱地估推案單價35萬元起

嘉義縣受惠嘉義科學園區、台積電等議題,蛋白區房價直逼蛋黃區,連帶建商紛紛積極獵地。嘉義市地政處23日標售土地,總共15標中,共有13標成功脫標,標脫率86.6%,標售狀況相當踴躍。專家分析,無非是台積電影響,得標價也算符合市場行情。

24分鐘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