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停車」擋洗車場出口8車困 霸氣女駕駛:為什麼要讓步

▲▼女駕駛將車停在洗車場前停車格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女駕駛將車停在洗車場前停車格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一名簡姓網友在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發文,指稱2日晚間開車,到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與中山路口的自助洗車場洗車時,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停在出入口的「停車格」,讓洗車廠內8台車出不來,女駕駛下車後拒絕移車,並霸氣表示「為什麼我要因為洗車場做生意方便就讓步?」讓網友大讚「有勇氣,不怕車被刮」!

PO文網友表示,當時自己正要進去洗車,見女駕駛下車後就說「這是洗車場出入口,可以麻煩停別的地方嗎?」女駕駛隨即回應:「這是停車格,為什麼我要因為洗車埸做生意方便讓步?」網友表示自己沒洗到車沒差,但重點是「裡面的那8台車怎麼出來?」

▼洗車廠內車輛受困進退兩難。(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女駕駛將車停在洗車場前停車格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後續還有網友PO照片,裡面洗好的車輛試圖離開,都鑽不出去,無辜的洗車民眾苦等許久,女駕駛疑似接獲通知來開走車輛,整件事情才平安落幕。

有網友分析,停車格是可以依法跟新莊停管處申請塗銷改劃紅線,但是每個月1格要花3200元,可能是業者不想多花這筆錢,才會造成洗車、停車民眾的不便與對立。

整件事情引起熱議,許多網友力挺女駕駛「這小姐很有勇氣,要我是不敢停啦」、「法正常停入停車格的人並沒有錯,不該被道德綁架」,大家紛紛把矛頭指向洗車場老闆批評「老板問題最大,消費者還是換間好,別說你不知道門口是停車位」、「道德觀有錯的是洗車店老闆吧」。

▼女駕駛疑似接獲通知自行將車子駛離。(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女駕駛將車停在洗車場前停車格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