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外賣「多加生菜」卻收到「驚喜包」 網:下次我要說加肉

▲▼叫外賣「多加生菜」卻收到「驚喜包」 網:下次我要加牛肉。(圖/翻攝自重慶日報)

▲學生叫外賣希望老闆「多加生菜」。(圖/翻攝自重慶日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大多數民眾都習慣中午叫外賣解決民生問題,一名就讀四川內江師範學院的學生,在學校附近的麵店點了外送,除了兩碗酸湯米線之外,還特別跟老闆說「多加點生菜」,照常理,賣家都會考量成本,但這位老闆實在太大氣了,直接送來一袋「驚喜包」!

學生原以為頂多加了一兩片生菜也就足夠,想不到老闆直接附送一袋給師大的同學,讓網友都笑稱「老闆太可愛了!」、「老板:自己家種的拿去吃去吧!」、「這家老闆是個耿直boy」、「下次我要跟老闆講多加肉」,結果有網友回說「說不定老闆直接遷來一頭豬」,老闆的阿莎力也讓網友覺得「雖然生菜沒幾塊錢,但吃得我心裡暖啊!」

▲▼叫外賣「多加生菜」卻收到「驚喜包」 網:下次我要加牛肉。(圖/翻攝自重慶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