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音樂節/經典熱血動畫主題曲~與麻吉一起回味!

圖‧文/企劃中心編撰

ETNEWS原訂於10/14(六)的2017好朋友TT音樂節活動,因氣候因素已延期至12/2(六)原場地舉辦,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小編私心覺得「友情」這個字根本是從動畫學來的!想當年的動畫主角各種夥伴情,一起朝著目標努力,一起克服障礙,是不是讓你想起年輕的時候了呢?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回味熱血的動畫主題曲!


當年橫掃整個國小國中高中的動畫遊戲王,哪位青少年沒有遊戲王卡的?遊戲與黑暗遊戲的友情,是不是也感動了當年的你了呢?遊戲跟夥伴們一起打贏貝卡斯的那一刻,電視機前的少男少女們,也想出發決鬥者王國了吧!
快來回憶那熱血無比的片頭曲吧!


先別廢話了,聽歌吧!彗星炒飯、昇龍餃子、黃金開口笑映入眼簾啊!天才廚師小當家與夥伴們一起對抗黑暗料理界的故事,過程種種感化敵軍,種種荒謬的切菜功力,各式各樣誇張的美味表現,讓人不禁讚嘆,原來可以這樣做菜啊!


聽到這首歌,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是什麼動畫吧!夯翻全球的動畫進擊的巨人,故事所創造的世界觀,及人類與巨人的關係,深深吸引觀眾的目光,其中主角們的友情更是讓人感動,當阿爾米被巨人吞噬的時候,艾倫不顧自己的性命,把阿爾米從巨人的口中拉出,那幕成千上萬觀眾已經在電視前面流淚了吧!

動畫中三位主要的主角共同經營一個專門幫人解決各類疑難雜症的事務所,一位平常一副好吃懶做、一位則是精力過盛,常鬧烏龍、一位則是負責吐槽他們兩個,三人聚在一起時有九成的時間都在吵架,然而一遇到困難,他們就會串聯一心,共同克服,甚至是願意為對方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息,因為對他們而言夥伴是他們最想要保護的東西。

鳴人跟佐助是截然不同的兩人,佐助是個天才,鳴人則是資質駑鈍,但共同點是他們都有一個孤單的童年,因此鳴人一直很想跟佐助成為朋友,但佐助始終潑他冷水,之後佐助因為有自己的理想而和鳴人成為敵人,鳴人卻始終相信佐助是善良的,在最後一次的決鬥中,他們兩敗俱傷,但彼此也從中體悟到了這段羈絆的可貴,最後鳴人成為火影,佐助雖然一如往常不在鳴人身邊,但卻是鳴人最信任,可以保護村子的人。

魯夫海賊團的夥伴們雖然每個人上船都有自己的夢想,但每個人在船上各司其職且都很信任對方,願意為對方犧牲,所以與其說是朋友,每天這樣朝夕相處更像是家人了!

聽完歌,是不是讓你想起當年與好麻吉一起奮鬥的時光了?10月14號相約麻吉們一起參加好朋友TT音樂節,一起聽歌搖擺,一起回味屬於你們的青春熱血!

 ▲▼ 12/2 好朋友TT音樂節(圖/記者ETNEWS提供)

「2017好朋友TT音樂節」陣容更強大!12月2日(六)相揪好朋友一起到華山劇場,聽歌看表演,逛市集玩手作。

★IG火熱漸層果汁、造型吐司,快和閨蜜報名去►►► 

★TT音樂節限定!限量周邊商品超口愛的,快搶►►► 

★我想參加ETNEWS好朋友TT音樂節活動,馬上行動►►►

★日期:2017年12月2日(六)
★地點:華山劇場 (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華山文創園區)
★參加方式:準備好你的音樂魂,與好友黏TT免費來參加

關鍵字:2017好朋友TT音樂節美食音樂2017好朋友TT音樂節動畫熱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