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颱風天冒風雨只救牠! 母親起初反對…如今疼汪成金孫

▲米克斯犬「歐元」。(圖/網友Nina Lin授權提供。)

▲馬麻:口水吃多了,真的會長得很像!這到底是好還是壞...(圖/網友Nina Lin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所有的毛小孩都是家人,無論是什麼品種,永遠都是自己的寶貝。網友Nina Lin 1日在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自家米克斯犬「歐元」一系列的崩壞照,並寫道「當初極力反對的母親,如今卻像孫子般疼愛」,這些照片也讓看過的網友們感到溫暖又有趣。

馬麻Nina Lin表示,「因為娘家一直都有養狗狗,領養歐元的那年,外婆和娘家養的17歲狗狗相繼離世,突然覺得心裡好像被掏空了一塊,自己也是掙扎了好一段時間,才決定要再領養一隻毛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克斯犬「歐元」。(圖/網友Nina Lin授權提供。)

▲因為歐元的這個眼神,讓馬麻決定帶牠回家。

Nina Lin與歐元的相遇,是在某天逛百貨公司時,正好碰上了認養活動,「整個籠子裡,就只有這孩子不跟其他狗狗玩,看著小朋友那樣的眼神,好憂鬱、好心疼,於是就決定要帶牠回家。

家住屏東東港的Nina Lin說,「其實一直都很想要有隻自己的狗狗,不是『姊姊』而是『馬麻』;而當初歐元剛到家,也是經過了兩個月的相處,牠才漸漸卸下心房主動接近我,不曉得在被救援之前,是不是經歷了什麼事情,還滿心疼的。」

▲米克斯犬「歐元」。(圖/網友Nina Lin授權提供。)

▲當初反對的母親,與現在過得很幸福的歐元。

當初一直很反對飼養歐元的母親,現在也把歐元當成寶貝般疼愛,目前也與妹妹們住在家裡後面的屋子裡,「先前的海棠颱風帶來暴風暴雨,小朋友怕得一直哭,結果我媽冒著風雨跑去救牠,只救牠、只救牠、只救牠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米克斯犬「歐元」。(圖/網友Nina Lin授權提供。)

▲「就是你!害人家沒有床床可以睡了QQ」

歐元與丈夫的初見面也很有趣,因為小朋友會吃醋,曾經最經典的事蹟就是,「牠把便便咬去床上讓我老公躺,等他醒來後,還以為壓到膠帶之類的東西,想說怎麼黏黏的,結果竟然是一條大便」,汪星人會這麼做是因為,「情敵來了,所以不能睡床床了」,真的是醋勁大發呀。

▲米克斯犬「歐元」。(圖/網友Nina Lin授權提供。)

▲歐元與妹妹,如今也是妹妹好朋友與保鑣。歐元:人家的鼻鼻好吃嗎>_<

「我曾經為了救歐元而被浪浪咬傷,還記得當時旁人都說要找捕狗大隊什麼的,我就說了,牠們沒有錯,錯的是那些拋棄牠們的人」。對於浪浪的攻擊行為,Nina Lin道,「牠們因為受傷過所以很保護自己,真的不要因此放棄這些孩子,米克斯很聰明,只要我們肯放開心去相處,就能發現這些狗狗可愛的地方

►點我看阿呆影片。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颱風天金孫吃醋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