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嫌女友煮飯時間太晚…勸說被擺臭臉 他嗆:有付水電房租?

▲▼下廚,煮菜,主婦,廚房,做菜。(圖/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網站)

▲網友抱怨女友煮飯時間不固定,圖非當事人。(圖/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網站,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住另一半家中,應該要負責三餐嗎?一名網友抱怨,女友平時都住在他家並負責家中三餐,最近因為女友煮飯時間不固定,去找女友商談後,竟被對方擺臉色,讓他氣得上網發文。

該網友匿名在臉書「靠北女友」發文說,妹妹近日抱怨女友煮飯時間非常不固定,「有時5點半、有時6點,甚至到7點」。他只好去找女友談,「能不能在6點半前後15分鐘把飯煮好」,這樣全家人才知道何時去吃飯,或何時該待在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沒想到女友竟擺出一臉,「幫你們煮就夠好了,還要嫌、要求這麼多」的臉,讓他很不爽,「妳住我們家,我們都沒要求房租跟水電,煮飯要求時間不過分吧」。

▲▼下廚,煮菜,主婦,廚房,做菜。(圖/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網站)

▲原PO覺得女友住他家沒付水電,煮飯是應該的,圖非當事人。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她還沒過門憑什麼要煮」、「你以為她瑪麗亞嗎」、「不會自己煮喔,你幫她什麼」、「妳女友眼光很差,選你當男友」、「女朋友又不是老婆」、「有得吃就不錯了,還嫌」。

也有網友說,「不要對煮飯的人太苛求,不然她裡面要下什麼藥你都不知道」、「煮飯是很辛苦的事,你應該要多體諒才對」、「來做我的女朋友,不用收房租跟水電費,我煮給妳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