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辱護理師還告網友!小釣手嗆「全台最大網聚」:你們就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陳睿明1日在臉書發表短片,內容嗆護理師是「該死的臭婊子」,還稱護理科根本是「台女聚集地」,容易被騙、交不到男友,影片結尾甚至語帶羞辱地問護理師們是不是「手天使」,引發公憤。未料他3日凌晨又在臉書發文,嗆「幹嘛道歉?我又何必解釋自己的行為呢」,目前已截圖存證上千名網友留言,準備進行提告。

陳睿明日前拍攝歧視短片,引發各界輿論撻伐,要求他出面道歉。但他3日凌晨再度發文,卻嗆聲「這就是我的觀點!我可沒對特定人士辱罵」,還說「我與律師團隊即將對千名網友使用侮辱字眼的進行提告(已存證截圖),讓你們知道網路霸凌是要接受制裁的!!!」,揚言上演「即 將 上 演 全 台 最 大 網 聚!」

▲▼拍片酸護理師「一群輸卵管」 屁孩臉書被上千網友灌爆。(圖/翻攝自YouTube/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在影片中不斷羞辱護理人員,讓網友全怒了。(圖/翻攝自YouTube)

文中,陳睿明還酸溜溜地頒發「感謝獎」,稱拍片反擊的陳綠、協助消息擴散的爆料公社及台灣媒體是「最佳推手」,大嗆護理師工會「時間對我怒吼,還不如多多爭取一點你們的福利,沒有我這壞人當推手大家怎麼知道要叫護理師,沒有人當壞人怎麼能凸顯你們護理師的好?」。

文末,陳睿明戲謔地說道,「最後感謝那些辱罵我的網友們,你 們 就 是 $ $」,表明將提告網友求償。

文章一出,許多粉絲紛紛一面倒笑讚:「藏王大勝利,收網囉~」、「烤肉大團結」、「豐年祭大豐收」、「膜拜真男人」、「護士都玻璃心沒辦法」、「釣魚王」、「開張大吉」、「朝聖我要吃烤肉」、「爽賺一波」、「這篇怎沒看到罵人的了?都躲起來了?還是忙著刪留言?」、「說真話的人沒有錯」、「從這次事件可以看出中年公社還有台媒素質」、「神串留名」、「笑死,阿護理師與中年伯伯嬸嬸呢」。

不過,也有少數網友在動態嚇怒嗆「你告不成,但會被告」、「欠修理,過街老鼠」、「邪氣小孩不用這麼吃嘴」、「告我啊87」、「你要接全台護理師的傳票接不完,還要告人喔」、「有錯沒錯心知肚明,這有什麼好告的」、「沒救了」掀起論戰。

▼陳睿明在臉書嗆聲網友。(圖/翻攝自臉書/陳睿明)

▲▼羞辱護理師還喊告!小釣手嗆「全台最大網聚」:你們就是$$。(圖/翻攝自臉書/陳睿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