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守護最在乎的人?陰間使者李棟旭:讓自己即刻復活

▲如何守護最在乎的人?陰間使者李棟旭:讓自己即刻復活。(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

▲正官庄代言人李棟旭。(圖/正官庄提供)

▲韓國男星李棟旭,化身為高麗蔘品牌正官庄的代言人。(圖/正官庄提供)

記者黃稜涵/採訪報導

陰間使者來了!在韓劇鬼怪當中,飾演陰間使者的韓國男星李棟旭,有著深情憂鬱的迷人特質,擄獲不少觀眾的心,暖男歐巴這次化身為全球第一人蔘品牌正官庄的代言人,特地來到台灣拍攝宣傳廣告,呼籲大家「要跟他一起增強體力,守護最在乎的人」。

▲正官庄代言人李棟旭。(圖/正官庄提供)

▲暖男歐巴呼籲大家,要增強體力,才能守護最在乎的人!(圖/正官庄提供)

中醫師陳峙嘉表示「過勞是大多數現代人所面臨的生活現況」,慢慢侵蝕著我們的身體,看似不太嚴重,卻容易讓人輕忽,若發現有食慾不振、疲倦無力等狀況就表示過勞找上門了,「發現自己有過勞狀況時,最重要的就是要幫自己補氣血」,陳醫師指出,市面上補氣藥材許多,如黃耆、枸杞、紅棗與人蔘等,其中又以高麗蔘為補氣首選,高麗蔘由於製程獨特,含有多種人蔘皂苷與酸性多醣體,使用高麗蔘補氣,其效果更佳。

▲如何守護最在乎的人?陰間使者李棟旭:讓自己即刻復活。(圖/記者謝婷婷攝)

▲中醫師陳峙嘉表示,過勞是大多數現代人所面臨的生活現況。(圖/記者謝婷婷攝)

正官庄嚴選6年根高麗蔘,其生長於北緯36-38度最佳培育環境,經過蒸製與曬乾等獨特技法,製作出高品質高麗蔘,以6年根高麗蔘原料,所製成的高麗蔘精PLUS,含有濃度精純的高麗蔘精,成人建議每天食用一到三次,每次以一公克依個人口味稀釋,就能夠補足身體一天的溫補需求,除了加入溫水食用外,還可以加入咖啡,或者是蜂蜜變化不同風味,同時也推出攜帶方便的隨行包高麗蔘精EVERYTIME,疲累時可以隨時來一包補充體力!

▲正官庄代言人李棟旭。(圖/正官庄提供)

▲正官庄推出攜帶方便的隨行包高麗蔘精EVERYTIME,疲累時可以隨時補充體力。(圖/正官庄提供)

正官庄行銷部經理楊景滿表示,正官庄以創新革命性的突破打造優質人蔘商品,很多技術都跟別人不一樣,關於萃取部分,是以水萃取的方式,讓紅蔘裡面的精華,在萃取過程中被好好保留,正官庄以百年品牌的信譽與知識,運用現代化的設備,開發出多元化的產品,來守護消費者的健康。

▲如何守護最在乎的人?陰間使者李棟旭:讓自己即刻復活。(圖/記者謝婷婷攝)

▲中醫師建議,中午前或者是晚餐前,食用人蔘最為恰當。(圖/記者謝婷婷攝)

勞累是一般人每天所面臨的問題,除了正常飲食及作息外,可以透過補氣來增強體力、提升保護力,中醫師建議中午前或者是晚餐前,食用人蔘最為恰當,也提醒大家,要跟隨著歐巴的腳步,隨時補充體力,讓自己即刻復活,才能夠守護最在乎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