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酸金鐘被安排第5排 「得知原因」跨海回應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GINO因主持的節目《舞力全開》奪得金鐘「最佳綜藝節目獎」,和2位製作人以及工作人員一同出席,不料隔天發文自酸不夠紅,暗指遭到金鐘獎冷落,像是他一個人獨自坐在第5排。由於他不是入圍主持人,所以理當不會坐在第一排,得知原因後,人在泰國的他跨海做出回應。

►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第52屆金鐘奬-綜藝節目獎-舞力全開。(圖/攝影中心攝)

▲《舞力全開》得獎。(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no先謝謝所有人,接著表示,「因為不清楚大會是這樣安排座位,po文引起風波會虛心檢討。但還是非常開心《舞力全開》得到最佳綜藝節目獎,受到評審與觀眾肯定,接下來自己也會更努力在主持以及舞蹈上的表現。」

►【不斷更新】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GINO自酸「不夠紅」 紅毯沒被訪問…獨坐第5排。(圖/翻攝自GINO臉書)

GINO自酸不夠紅。(圖/翻攝自GINO臉書)

由於《舞力全開》入圍的是「綜藝節目獎」,所以座位被安排在第5排,因為是大獎,所以該座位通常也都是給節目的製作人或是電視台代表,Gino因為兩個製作人的讓位,才會獨自坐在那。今年第一二排的座位是安排給入圍「主持人獎」的藝人,所以他理當不會被安排在那。 

對此,民視也解釋,因為主辦單位三立一樓只給了一張門票,一張票可以帶4個親友坐在3樓,節目剛好有兩個製作人蔡睿堂以及崔長華,之後想要跟三立多申請一張一樓的票,就因為位置不夠被打槍,所以兩個製作人都覺得獨自坐在一樓很尷尬,所幸讓給了Gino,2個人都一起坐去3樓,才會造成Gino的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