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賭城濫射...IS宣稱犯案:槍手數個月前改信伊斯蘭教

▲賭城大屠殺456傷亡,IS宣稱犯案。(圖/路透)

▲賭城大屠殺456傷亡,IS宣稱犯案。(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拉斯維加斯音樂節當地時間1日晚間]驚爆槍擊,初步估計至少456人傷亡(50死406傷)。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2日透過旗下通訊社宣稱,賭城濫射案為IS所為,槍手數個月前已改信伊斯蘭教。

IS透過旗下阿瑪克通訊社表示,「拉斯維加斯濫殺案為伊斯蘭國所為,他這麼做是為了響應號召,瞄準聯軍國家。」IS更宣稱,64歲嫌犯帕多克(Stephen Paddock)於數個月前改信伊斯蘭教。

事實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今年5月17日發布一段長達44分鐘的宣傳影片,目的是號召支持者拿刀與槍械發動孤狼襲擊,而這段影片鎖定的目標就是賭城拉斯維加斯;不僅如此,影片還威脅其他城市,像是紐約時報廣場及華盛頓等人口稠密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