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李海印遭淘汰「在父母面大哭」 這幕讓人心碎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因曾有來自台灣的「蔡瑞雪」參賽而獲得矚目,為期兩個月的賽事也選出最終9名成員。其中李海印的表現受到觀眾肯定、排名也一直是前段,卻意外在最後一集落選,令許多人不敢置信。1日,南韓網友流出一張當天她站在舞台角落大哭的照片,很多人看到這幕都直呼心碎了。

▲▼《偶像》李海印遭淘汰「當父母面大哭」 看著這幕心碎了(圖/翻攝自《偶像學校》臉書、theqoo韓網)

▲李海印遭淘汰後捂著臉站在父母面前哭了許久。(圖/翻攝自theqoo韓網)

據南韓網友流出的照片中,李海印遭淘汰後,捂著臉站在父母面前哭了許久,由於她過去參選《Produce 101》最終決選時,父母無法出席,這次他們終於到場,她卻依舊遺憾遭淘汰;據悉,她媽媽隔空揮著手安慰「辛苦了」,讓她當場哭成淚人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偶像》李海印遭淘汰「當父母面大哭」 看著這幕心碎了(圖/翻攝自《偶像學校》臉書、theqoo韓網)

▲《偶像學校》李海印被釋出遭淘汰時的畫面,她在父母的面前大哭。(圖/翻攝自《偶像學校》臉書)

李海印曾參加《PRODUCE 101》選秀,可惜沒有擠進出道機會,2017年再度挑戰《偶像學校》,排名一直表現地不錯,怎料還是落選了,而她當天在父母面前大哭的照片流出後,很多人看到這幕都替她感到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