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男足新教練上任 先組織攻防系統

▲中華男足2日早上練球。(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華男足2日早上練球。(圖/記者張克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男足備戰10月2場重要賽事,全隊目前在長庚大學進行訓練,2日並進行早上與晚間的操練,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表示:「目前正把全隊組織起來,全力為亞洲盃資格而奮戰。」

中華男足經過10月1日的練習後,全隊士氣相當好,第2日的操練早上分別練習後衛、前鋒的移動,晚間再將早上練習的團隊合而為一,透過循序漸進的課程進行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足體能教練Scott Pearce。(圖/記者張克銘攝)

▲皮爾斯帶領體能。(圖/記者張克銘攝)

前鋒陳浩瑋表示:「全隊都很興奮,畢竟是新的教練,訓練相當職業化,每個球員都還在調整,但也都很期待每天的訓練課程,畢竟先前世大運輸太多了,這次還是在家裡比賽,當然希望有好的結果。」

每天訓練的方式都有所不同,新來到的體能教練皮爾斯(Scott Pearce)今日訓練體能還特地放音樂,希望大家在練習時能夠輕鬆一點,不要太過嚴肅,練習完後還有針對每個球員的健康做補給。

陳昌源將在2日晚上向國家隊報到,預計3日就會隨著球隊移動訓練,而外界矚目的周定洋,相關的證明程序仍在走,還不確定是否能趕上巴林的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男足gary whit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