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偶遇鹿晗!拍照遭助理擋...「本尊轉身道歉」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藝人鹿晗曾為韓團EXO成員,長相俊美、有雙迷人的電眼,2014年挾著高知名度返鄉發展,朝著歌唱、綜藝、戲劇多元發展,個性卻相當謙虛,深受粉絲喜愛。2日一位大陸網友分享了,朋友逛街偶遇鹿晗, 想拍照卻遭助理擋下,結果見「鹿哥」轉過身道歉,暖心舉動讓朋友瞬間被圈飯了。

▲▼粉絲偶遇鹿晗!拍照遭助理擋...「本尊轉身道歉」。(圖/翻攝自鹿晗微博、IG)

▲鹿晗長相帥氣,會唱又會跳,活躍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中,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鹿晗微博、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發文表示,定居在澳門的朋友逛街時巧遇鹿晗,兩人甚至當面擦肩而過,當下朋友覺得男生很帥,下秒愣住、認出帥哥就是「鹿哥」。朋友隨即跟上去拍照,卻被助理勸止,結果沒想到鹿晗竟轉過身,雙手交叉比出「X」的手勢向他說不好意思,瞬間被圈粉、大讚「人也太nice了吧」,引來網友們直呼「哥哥真好」、「好羨慕」、「又是美麗的偶遇」。

▲▼粉絲偶遇鹿晗!拍照遭助理擋...「本尊轉身道歉」。(圖/翻攝自翎鹿鹿微博)

▲粉絲偶遇鹿晗,拍照遭助理擋,「本尊轉身道歉」。(圖/翻攝自翎鹿鹿微博)

事實上,鹿晗8月底拍完《甜蜜暴擊》在深圳的拍攝戲份,他離開前有粉絲幸運地巧遇,粉絲透露當天與其他2位朋友在他曾經留影的地方拍照,想要和偶像「擁有同款照片」,沒想到他竟然正巧從後方出現。

粉絲還原當時說,拍照拍一拍身邊突然傳出北京腔「妳在學我拍照對吧」,一時沒察覺猛一回頭才發現竟然是鹿晗,「和他四目相對,我整個人懵了」,當時附近除了3人之外,沒有其他粉絲,鹿晗「噓」了一聲示意不要張揚,只是漸漸地有周圍的路人發現了,對方趕緊離開回下榻飯店。

▲▼粉絲偶遇鹿晗。(圖/翻攝自微博)

▲▼粉絲粉絲學鹿晗拍照,竟巧遇本尊從身後出現。(圖/翻攝自微博)

▲▼粉絲偶遇鹿晗。(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