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已經有老婆」 黃鐙輝納悶:怎麼現在才爆出?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阮經天2日被爆出跟大陸第一名模杜鵑熱戀,2人去年曾合拍電影《紐約紐約》,片中飾演情侶,更有大尺度床戲,被傳假戲真做。而阮經天好友黃鐙輝跟老婆萁萁看到新聞第一時間相當傻眼,「怎麼拍這麼久了現在才爆出來?」

▲▼阮經天跟杜鵑爆緋聞,黃鐙輝傻眼。(圖/翻攝自微博/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阮經天跟杜鵑爆緋聞,黃鐙輝看到新聞納悶。(圖/翻攝自微博/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阮經天跟杜鵑在《紐約紐約》上演激情畫面,雖然情節令人心跳加速、血脈賁張,但當時並沒有因此傳出緋聞。近來有微博娛樂博主爆料2人因戲生情,假戲真做在一起,而且女方在9月25日35歲生日時,才剛當眾許願要馬上結婚,令人聯想到是否對象就是阮經天,然而男方後來回應《ETNEWS》,簡短表示「沒有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阮經天爆出新戀情。(圖/翻攝阮經天微博)

▲▼阮經天跟杜鵑在《紐約紐約》有大尺度床戲。(圖/翻攝自微博)

▲阮經天爆出新戀情。(圖/翻攝阮經天微博)

阮經天好友黃鐙輝跟萁萁看到新聞當下也傻眼,萁萁透露:「我們剛剛都一起看到新聞了啊,想說《紐約紐約》都拍這麼久了,怎麼會現在才爆出來?」她表示黃鐙輝跟阮經天上次見面已經是1、2個月前了,不過中間都還有聯絡,沒聽說過這件事,「他們兄弟之間不會去問這個啦,我們知道越多更麻煩,而且每次聚會他都是一個人來。」

萁萁也說,阮經天現在已經有「老婆」,「他老婆就是重機啊,他的大老婆、二老婆、小老婆都是他的重機啦!」間接幫好友澄清緋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