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幻想開賽車?肥柴隨著車子左右大彎 主人偷偷錄影狂憋笑

▲柴柴文太隨著車子轉彎,身體也跟著大幅擺動。(圖/翻攝自IG「3shibas_bhg」) 

▲柴柴文太:用身體大大感受轉彎!(圖/翻攝自IG「3shibas_bhg」,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聰明的柴柴知道要移動身體~來感受「轉彎」!日本IG「3shibas_bhg」時常分享3隻柴柴的逗趣生活,先前PO出一則搞笑影片,只見肥肥的柴犬文太坐車時,居然隨著車子轉彎,大幅擺動自己的肉體,宛如在幻想自己開賽車!可愛的短片一出笑翻超多網友的。

影片中,趴在正中間的文太一臉淡定,隨著車子行駛蜿蜒小路,文太開始起了「大反應」,牠呆萌的用腳定住,接著頭跟身體一同左右大彎,似乎超享受這般蛇行的路徑,主人一邊忍住笑意,一邊轉頭偷偷錄下文太的超萌行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影片後回應著,「哈哈哈~我一邊看也一邊跟著牠歪斜」、「牠知道要用力撐住耶XD超可愛」、「好聰明喔!」、「好好笑~也太可愛」、「看到文太很努力的維持不動」、「幻想自己是司機嗎」、「好可愛的影片,忍不住又重播了一遍」,同時也有人笑說「脖子那圈肥肉XD」。

▼影片。

 

mami shibas(@3shibas_bh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柴犬轉彎毛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