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不會搭地鐵! 每天「花5600元坐小黃」上課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今年23歲的星二代Matt,爸爸是日本前職棒球員桑田真澄,家族血統中雖未有外國血統,他卻有混血兒般的立體五官,因常在節目中大談私下的奢侈生活,讓觀眾和其他藝人聽得吃驚不已,成為綜藝節目新寵。他曾透露,高中因為不會搭地鐵,於是每天花日幣2萬(大約台幣5600元)坐計程車上課。

▲▼星二代不會搭地鐵! 「每天花5600元」坐小黃上課。(圖/翻攝自Matt IG)

▲Matt不會搭地鐵,「每天花5600元」坐小黃上課。(圖/翻攝自Matt IG)

Matt從小被家人捧在手心、極盡寵愛,爸爸因忙職棒常不在家,對方更是珍惜與他的相處時間,從家裡到就讀的小學走路明明僅需5分鍾,爸爸仍會開著賓士轎車送他上學。高中時,他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搭地鐵」,每天花日幣2萬(大約台幣5600元)坐計程車上課,對此他解釋說:「媽媽也是千金,不會搭地鐵,只好每天坐計程車帶去上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Matt每日搭小黃上課的舉動,讓高中班導看不下去了,要求他搭地鐵通學,於是15歲的他終於首次搭乘JR山手線,並在老師的說明下,認識何謂地鐵路線。被問到學生時有多少零用錢?他雖未明確公開數字,卻透露有一張現金儲值卡可用,高中時曾衝動之下,刷該卡買了日幣150萬(大約台幣42萬元)的粉色薩克斯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