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2款奶茶差在哪?超專業店員神解析 網驚:隱藏版最好!

▲▼義美奶茶,厚奶茶。(圖/資料照)

▲義美推出的兩款奶茶各有支持愛好者。(圖/資料照,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獨賣的義美「厚奶茶」,最近在全台掀起「喪屍團」搶購潮,甚至有分店在開店5分鐘內就被搶空。雖然這款奶茶強調乳含量超過50%,且不加奶精與香料,但有不少網友卻好奇,義美原本有出的一款奶茶到底跟厚奶茶差在哪。對此,有義美門市店員非常專業解釋了!

義美「厚奶茶」目前只在好市多獨賣,其強調奶味厚重,而且3大瓶只賣135元,比起手搖飲便宜很多,被網友認為CP值很高,因此成為了人氣搶購商品,甚至在網拍上出現代購價高達350元的驚人天價,與原本售價差了215元,十分誇張。

▲▼義美奶茶,厚奶茶。(圖/資料照)

▲▼義美奶茶,厚奶茶。(圖/資料照)

其實,原本義美就有出一款奶茶商品,除了在自家門市有販售外,另外像是在全家便利商店也有販售,而且銷量也很好。至於好市多獨賣的「厚奶茶」與原本的奶茶差異在哪呢?對此,有網友表示同樣疑惑並詢問了義美門市店員。

網友表示,義美門市店員非常親切地解釋到底這兩款奶茶是差在哪,「厚奶茶茶味重一點,咖啡因為26.5;義美奶茶咖啡因為24.5。同樣都是50%的鮮乳,喜歡奶味重一點的→義美奶茶;喜歡茶味多一點的→厚奶茶」。

另外,也有網友說,義美門市小姐的說法是,其實這兩款奶茶的內容物都一樣,只是厚奶茶是專門給好市多販售;甚至有網友說,這兩款奶茶最大差別就在價格,因厚奶茶實在太便宜,所以才會造成搶購。

不管好不好喝,義美這兩款奶茶都各有支持者,不過由於最近厚奶茶的搶購風潮實在太誇張,因此有許多人都建議,買義美牛奶加義美紅茶才是真正「隱藏版」好喝,只有內行人才知道,建議大家不要跟風搶購厚奶茶。

▲▼義美奶茶,厚奶茶。(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