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劉喬安 彭華幹感嘆:最重要的是成為好媽媽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被稱為太陽花女神的劉喬安先前因仲介賣淫作偽證,遭判刑3個月定讞,但獲准以社會勞動折抵刑期;資深媒體人彭華幹曾在太陽花學運期間,討論劉喬安的穿著,被批評「染黃學運」、「物化女性」最終丟了工作,他2日回頭感嘆地給劉喬安建議,「你人生經過那麼多的淬鍊之後,要成為一個好的人,最重要的是成為一個好的媽媽。」

劉喬安2年多前被壹週刊報導是援交妹,她控告週刊後以證人身分到台北地檢署出庭,謊稱自己是去飯店賣酒,事後檢方證實她說謊,台北地院昨將劉女判刑3月、不得易科罰金,她在今年4月開直播表示無意再爭取上訴,「我不會掙扎,我會進去關」,6月底至北檢執行科報到,最後獲准可服社會勞動折抵刑期。

劉喬安哽咽「8個月沒看到小孩」。(圖/翻攝自DJ Via臉書)

▲曾因太陽花學運意外爆紅的劉喬安,後續捲入司法案件遭判刑。(圖/翻攝自DJ Via臉書)

彭華幹當時太陽花學運期間因為在政論節目上討論劉喬安的穿著,而被批評「染黃學運」、「物化女性」,更挨轟「低級」,最終離開節目並因此長期失業,2014年底復出也不順利,不過目前他已逐漸走出谷底,通告量漸趨穩定。

《雲端最前線》2日以「惡語傷人恨難消!徐乃麟笑著道歉被砲翻 職場被霸凌7成選離職?」為題邀請資深媒體人粘嫦鈺、資深媒體人彭華幹探討演藝圈霸凌。談到人性時,彭華幹一時有感而發提到劉喬安事件,主持人提問,如果現在再次見到劉喬安,會想和她說些什麼。

▲資深媒體人彭華幹。(圖/截取自直播)

▲資深媒體人彭華幹。(圖/截取自直播)

彭華幹則嘆口氣說,「我看透了她,她是個可憐的女孩子」,他表示跑社會新聞許久,看過的恐龍比美女多、鱷魚比天仙多,三教九流什麼的沒有看過?強調談這些議題他都是進到人性裡面去看。

接著彭華幹認真地說,劉喬安身為一個母親,許多人不知道她經歷過多少事情辛苦,「辛苦了,你人生經過那麼多的淬鍊之後,要成為一個好的人,最重要的是成為一個好的媽媽;成為一個浪子回頭金不換的好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