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A1 Plus 超值中階機開賣,售價僅11900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mobile 台灣稍早公開了 IFA 2017 期間發表的旗艦中階新機 Xperia XA1 Plus 在台上市情報,配備 5.5 吋 FHD 螢幕,採用全金屬機身,承襲 Xperia Z5 的 2300 萬畫素拍攝功能,並且擁有 3430 mAh 電力,售價僅新台幣 11900 元,同步公開的是即日起該公司與台哥大、遠傳合作的資費,至於中華電、台灣之星則會在 10 月中旬開賣。

▲Sony mobile 稍早公開 Xepria XA1 Plus 在上市情報。(圖/記者洪聖壹攝)

Sony mobile 台灣區總經理林志遠引述調查數據指出,友 73.8% 的 Sony mobile 用戶,會將手機拍攝的照片影片上傳到社群網站,當中有 40.3% 喜歡用手機錄影來紀錄生活,而 Sony mobile 的手機都是以這些用戶需求為出發所設計。

今年新機效益並沒有帶動原本就低麋的智慧型手機市場,林志遠認為可能景氣不是太好,再來是資費補貼之後,消費者還要負擔相對往年多的價格,讓整體手機市場買氣還是不是很好,他認為第四季總量可能跟去年持平。

而 Sony mobile 雖然有 iPhone 新機,Android 陣營又有中國品牌手機大廠崛起,林志遠認為 Sony 有自己的品牌價值在,競爭上在台灣已經有相對的優勢,像是手機的相機功能方面,已經深受台灣用戶喜愛,以市場溝通來說,高階機的功能怎麼跟消費者接觸是一個重點,現在產品已經全數到位,包括已經在 9 月 15 日上市的Xperia XZ1、已經在 9 月 26 日上市的 Xperia XZ1 Compact 還有這次在台灣上市的 XA1 Plus,當然對 Sony 來說,獲利是最重要的事情,為此,現在要做的是還是要把通路做好。

緊接著就在稍早,Sony mobile 台灣公佈 Sony Xperia XA1 Plus 在台開賣的消息,該款手機大小為155 x 75 x 8.7 mm ,搭載的是 Android 7.1 作業系統,邊框極窄,重量為 190g,實機拿起來算是有質感。

有別於已經在台上市的 6 吋的 XA1 Ultra 跟 5 吋的 XA1,即日起上市的 XA1 Plus 大小介於兩者中間,配備了 5.5 吋 1080p 螢幕,擁有影像增強模式、超逼真模式,不過該款手機不具備高階防水防塵功能,僅能簡單生活防水。

▲Sony Xperia XA1 Plus 介紹。(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硬體效能方面,XA1 Plus 搭載聯發科MTK P20 MT6757 2.3 + 1.6GHz 處理器,採用 4GB RAM / 32GB ROM,側邊機身提供了記憶卡擴充與雙卡雙待的「獨立三卡槽」設計,支援國內電信公司的 2CA 傳輸。

拍攝效能方面則是承襲 Z5,提供 2300 萬畫素、光圈 f2.0,等效焦距 24mm 的主相機,自拍鏡頭則是 800 萬畫素、光圈 f2.0,可進行 88 度廣角自拍。

▲Xepria XA1 Plus 提供 2300 萬畫素、光圈 f2.0,等效焦距 24mm 的主相機,規格跟 Z5 相當,差別沒有 G 鏡。(圖/記者洪聖壹攝)

延續高階機提供的旗艦功能,XA1 Plus 機身側邊電源鍵內建指紋辨識、背後內建NFC,支援 Android Pay。續航力方面,配備 3430mah 電池,支援聯發科提供的PE 2.0 快充技術(Pump Express+ 2.0),至於音效方面,支援 Clear Audio+ 最佳化音效設定、Clear Bass 清晰重低音。共有耀眼金、電光藍、酷炫黑、嗆桃紅等四款,售價為新台幣 11900 元,即日起在台哥大、遠傳合作上市,相關資費如下,至於中華電、台灣之星則會在 10 月中旬開賣。

▲Xepria XA1 Plus 電源鍵內建指紋辨識。(圖/記者洪聖壹攝)

▲Xepria XA1 Plus 共有耀眼金、電光藍、酷炫黑、嗆桃紅等四款,售價為新台幣 1190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Xepria XA1 Plus 台灣大哥大資費。(圖/記者洪聖壹攝)

▲Xepria XA1 Plus 遠傳資費。(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