蒟蒻男太累不舉...老婆哭哭 靠「體外震波」重振雄風!

▲文章道盡原PO的無奈。(圖/達志/示意圖)

▲一名46歲「蒟蒻男」,經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後,再次重振雄風。(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46歲楊姓男子從事業務工作,平常認真爭取業績,回到家疲累不堪,一年多都無法好好展現雄風,成為「蒟蒻男」,起初因自尊心而自行到藥局買藥,但效果不彰,後來在妻子勸說下,就醫後確診為勃起功能障礙,後進行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再次重振雄風。

童綜合醫院表示,經患者同意後,每週1次在陰莖及陰莖根部,進行低能量震波治療,每次療程時間約半小時,利用低能量震波刺激,達到促進血管新生,讓海綿體能恢復良好功能,而患者進行12次療程後,已有效地重振雄風,妻子也非常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肇新醫師表示,勃起功能障礙,俗稱陽萎,多發生在中年以上男性身上,造成的因素很多,如年紀增長、器官衰退、慢性疾病、外傷或心理壓力等,門診中多是妻子要求先生到醫院接受治療。

蒟蒻男沒自信 低能量震波治療重拾雄風。(圖/ 童綜合醫院提供)

▲醫師表示,男性若出現勃起功能障礙時,應尋求積極治療,找出真正病因。(圖/ 童綜合醫院提供)

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是一種低侵入性的治療方式,最初臨床上用於治療骨科肌腱筋膜發炎疼痛、慢性傷口癒合不良及心臟缺血等疾病。以往多用口服藥物(俗稱藍色小藥丸)來增加海綿體血流,但無法讓血管新生,有吃才有效,真正病源沒有根除,而低能量體外震波則能促使血管新生,經過約12次療程後,勃起功能或勃起硬度會有明顯成效。

謝肇新呼籲,男性若出現勃起功能障礙時,可尋求積極治療,找出真正病因對症治療,不僅可重振雄風拾回自信,也可避免引發其他併發症,嚴重甚至延誤治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