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iPhone想瘋了!笨賊「自拍」偷手機 2天後被抓

▲蘋果預計今年底前,將iPhone螢幕專用維修機提供給全球約400家經授權第三方維修業者。(圖/路透)

▲一名男子太想要iPhone,趁店員沒注意時,邊自拍邊逃走,讓店家傻眼。(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次看到這種偷手機的笨招!越南一名男子到二手手機行想買手機,先是拿起店員介紹的iPhone6s Plus給他,沒想到拍著拍著越靠進店門口,趁著店員不注意時快速溜走,店家立刻公布監視器畫面並報警,警方也在2天內就抓到這名自以為聰明的竊賊。

根據《zing.vn》報導,29歲男子道凡龍(Đào Văn Long)在9月20日下午,進入一間手機通訊行要買手機,店員推薦了一台iPhone6s Plus給他,他也順勢拿起手機,在櫃檯旁邊測試起自拍功能,邊拍邊往店門口移動,趁店員不注意時,就拿著手機逃跑。

店家發現手機被偷後,立刻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並報警,警方在短短2天內抓到竊賊帶回警局。這名男子向警方辯稱,是因為在家裡喝了酒,難以控制自己的行為,因此才偷了手機,現在也非常後悔做出這樣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