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搶翻了!GUCCI小星球筆記本 不用200元就能擁有

▲GUCCI筆記本。(圖/ IG、  IG)

▲超美的GUCCI筆記本。(圖/oggi_mag IG、ambeambeambe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雜誌不但提供時尚流行情報,隨書附贈的贈品,更是很多女孩收藏的重點;日雜《Oggi》最新出版的11月號,單本售價約台幣197元,還附贈GUCCI限量設計的筆記本,吸引櫻花妹搶購,曬翻IG。

經典GUCCI LOGO棕色緹花布、搭配可愛的太空船與星球刺繡拼接,以銀座為靈感的限量GUCCI筆記本,質感超級好。

▲GUCCI筆記本。(圖/ IG、  IG)

▲買雜誌就隨書附贈。(圖/oggi_mag IG、hime.kmania IG)

而且《Oggi》雜誌售價日幣730元,約台幣197元,等於不用花到200元,就能直接買入GUCCI的設計,完全超值!

《Oggi》9月28日在書店上架,也立刻吸引時尚迷瘋狂搶購,很多書店都已經銷售一空,IG上也有櫻花妹紛紛曬出戰利品,炫耀終於搶到。

▲GUCCI筆記本。(圖/ IG、  IG)

▲很多時尚迷都爭相搶購。(圖/miyachan_o3 IG、yk_1610_gucchan IG)

關鍵字:

GUCCI, 筆記本, Ogg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