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每6人就有1個看金鐘 吳宗憲「拆信封手抖」掀高峰

2017年10月2日 12:27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完美落幕,今年典禮主持人由黃子佼與任家萱擔任,3段表演精彩融合跨界元素與新科技AR+MR的應用,節目流暢及時間掌握得宜也獲得觀眾一致好評。雖然一開始黃子佼沒有把握準時結束,不過最後在11:28畫下完美句點,獲得觀眾及網友一致稱讚。

►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最高收視落在吳宗憲。(圖/中天、三立提供)

最高收視落在吳宗憲。(圖/中天、三立提供)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全國電視及新媒總收視人口數近800萬超越去年,電視轉播近400萬人次收看,三立無線收視3.17、有線收視3.88,有250萬觀眾收看;另公共電視收視1.37,則有155萬觀眾收看,至於新媒直播包括有三立新聞網、Youtube、Vidol影音平台、YAHOO TV、LINE TV、金鐘官網、金鐘52APP等,則有近400萬人收看,可說是幾乎每6個就有一個在關心金鐘。典禮收視最高點4.23則落在吳宗憲與女兒Sandy吳姍儒共同頒發獎項。

►【不斷更新】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當時吳宗憲及Sandy共同頒發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於吳宗憲同樣以《綜藝大熱門》入圍,有可能把獎頒給自己,在拆信封時他特別興奮,在未看得獎者前,就將名單信封拆開、在鏡頭前晃,大喊自己因為緊張手抖,還好晃得夠快,完全沒有人看出是誰,瘋狂舉動讓台下觀眾笑翻。

最終由《娛樂百分百》小豬、愷樂奪最佳主持人獎!愷樂一聽到得獎瞬間就爆淚,「謝謝你們的付出,還要謝謝八大電視台,謝謝老闆跟搭檔小豬,我還要感謝爸爸媽媽,我在工作上付出的一切都是想要讓你們覺得驕傲,希望你們今天有看到」!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