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金頭凱克爽洗「鴨鴨浴」! 挖土機式狂嚕…開出一條路

▲金頭凱克爽洗「鴨鴨浴」! 挖土機式狂嚕…開出一條路。(圖/翻攝自推特pechigin)

▲凱克鸚鵡把自己埋在鴨鴨中。(圖/翻攝自推特pechigi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鳥寶的小腦袋瓜都在想些甚麼呢?日本一名網友PO出家中凱克鸚鵡洗「鴨鴨浴」的影片,只見鳥兒在一大堆黃色小鴨中邊磨蹭、邊走動,最後開出一條道路,可愛又逗趣的模樣讓許多網友笑翻。

推特帳號pechigin於29日分享這段影片,飼主在鳥籠旁布置數十隻黃色小鴨,讓家中2隻金頭凱克和它們一起「開趴」,其中一隻鳥寶似乎情緒高昂,不斷用頭部「狂嚕」小鴨,激動時還會「動腳動喙」,看起來相當享受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網後累積超過4100個讚和2100個轉推,知名粉絲專頁「紀由屋」轉載後,許多網友留言笑說,「如果每隻黃色小鴨會有聲音,那就熱鬧了!」、「鳥鳥!!好多的鳥鳥!」、「牠一直抬頭笑笑」。

關鍵字: 金頭凱克鸚鵡黃色小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